新闻

赵云鹏教授受聘担任《Aquacultural Engineering》副主编

发布者:  时间:2022-06-06  浏览:

近日,建设工程学部的赵云鹏教授经过面试遴选,正式受聘为该期刊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负责提升期刊影响力,处理稿件送审、接收以及编委会成员挑选等工作。Aquacultural Engineering期刊(SCI检索,IF3.281)是由Elsevier出版社的国际水产养殖工程学会(Aquacultural Engineering Society (AES))官方旗舰期刊,是发表有关设计和开发有效的水产养殖系统的海洋和淡水设施方向内容的国际顶级期刊。

水产设施养殖工程是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重要研究方向。赵云鹏教授受聘该期刊副主编,是该领域国际同行对我校在水产设施养殖工程领域成果影响力的认可,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海洋资源开发工程相关学科的建设,提高我校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拓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