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线上“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6-11  浏览: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海洋知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于6月11日成功举办了线上“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由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乔东生教授主持。首先,实验室副主任宁德志教授向各位观众介绍了实验室情况。随后,滕斌、赵佳飞、赵雪峰、李志军四位教授分别作了《浅谈海岸和海岸工程》《天然气水合物开发与技术应用》《创新、梦想与未来》《极地距离我们远吗?》的主题讲座并回答了观众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教授们的精彩讲解,不仅让观众们对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有了深刻的了解,更从科学的角度对极地与海洋知识有了全面的认识。

本次开放日正值第十四个“国际海洋日”及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作为“全国科技活动周”公众开放活动的一部分,吸引了大量社会公众的参与与关注。活动累计线上观看人数超过3500人次,多角度、大范围向公众展示了深海大洋的魅力。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