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辽宁省重点科技创新基地联合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1-20  浏览:

2022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及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其中,《重点科技创新基地联合开放基金项目》包含我室联合开放基金,现将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研究内容:

4.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

围绕我省重点发展的海洋资源和能源开发利用等海洋工程重大科技创新需求,在海岸和近海工程建设与安全防护、海洋资源和能源开发利用、海洋环境修复与保护等领域开展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重点资助方向如下:(1)极端海洋动力环境的形成机理和作用机制;(2)海洋工程结构的流固耦合作用机理与控制;(3)陆海水域相互作用与水资源调控;(4)河口海岸泥沙和污染物迁移扩散规律与环境保护;(5)海岸与跨海工程及其防灾减灾;(6)海洋资源和能源开发基础设施;(7)海洋工程健康监测与安全评定及全寿命性能分析;(8)海洋工程结构设施智慧运维与管理。

二、申报条件:

本联合开放基金面向省内外的科研工作者,要求申请人为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备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三、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单位须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http://218.60.151.64),进入计划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申报“模块,点击“新增项目”菜单,选择相应的计划类别进行申报,项目指南及要求详见附件。

四、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开始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各初审单位审定和出具推荐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吕老师  13591301033  lvweihua@dlut.edu.cn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