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海上养殖工程装备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6-07-04  浏览:

由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发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大连天正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参加的“第一届海上养殖工程装备学术研讨会” 于2016年7月23-25日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召开。

会议由赵云鹏教授主持,董国海教授、李玉成教授、关长涛研究员、桂福坤教授、黄六一教授、石建高研究员,刘圣聪主任分别在会议发言和讲授学术报告。会议围绕当前我国和国际上海上养殖工程装备的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包括海上养殖装备的水动力研究、产业化发展以及标准化建设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各单位最新的研究近况开展了学术报告交流。 通过本次讨会的成功举办,明确了“海上养殖工程装备”领域未来的研究发展方向和各单位间的合作目标。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