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大学江成顺教授进行学术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07-01-25  浏览:

信息工程大学江成顺教授于2005年3月30日至4月8日来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访问。

在此次学术访问期间,江成顺教授主要与实验室沈永明教授针对一些交叉学术领域和研究方向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学术研究和交流。特别是针对环境水力学和水信息学研究领域中一类应用系统数学模型,作了定性分析和数值方法的专门探讨。重点研究了一类非线性反应扩散模型正反问题。

目前,江成顺教授已与沈永明教授达成了一些新的具体的进一步合作研究的意向。包括2005年至2006年合作编著并出版著作,并拟合作申报国家和省部级有关科研基金项目等。

江成顺教授自2002年9月承担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以来,与沈永明教授已进行了良好的科研合作。在江成顺教授发表的数十篇论文中,已有6篇论文直接得到了该实验室科研基金的资助,分别发表在《计算数学》、《Journal of Hydrodynamics》和《Numerical Mathematics for JCU》等期刊和中国控制与决策学术会议及全国水动力学术会议等有关会议论文集。目前还有5篇论文正在审稿中,待发表。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