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大连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09-06-04  浏览:

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09年4月25日在大连召开。

到会委员13人,顾问3人。开幕式由校科研处副处长康旭东主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孔宪京教授致开幕词,宣读了学校任命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文件并颁发聘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主任由欧进萍院士担任,实验室主任为董国海教授。

开幕式结束后,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欧进萍院士主持会议,实验室主任董国海教授做了《实验室工作报告》,通过对国内有关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纵横比较,向学术委员会委员和与会学校有关领导汇报并分析了实验室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介绍了实验室上次评估中提出的问题的解决措施;希望委员们对实验室未来的研究与发展、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委员们到各个实验分室进行现场考察,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董国海教授所做的《实验室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决议,为实验室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经过认真讨论分析,对实验室五个主要研究方向进行凝炼和适当调整。

会议最后通过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