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学部教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3-04  浏览:

各位老师:

2020年学部教工体检时间因疫情原因推迟到3月4日-3月12日(仅工作日期间),带来不便,请予理解!

1、体检名单及时间安排请见附件

2、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眼科、心电图、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X光、尿常规、血常规、肝功、血脂、血糖、血尿酸、肾功

3、体检地点:校医院(西山生活区大学生服务楼对面,从一楼体检中心进入)

4、体检时间:如果因上课、出差时间有冲突,可自行调整,在学部体检时间内以及到本学期结束,都可以参加体检。但需要避开研究生复试体检,请各位老师知悉并提前做好准备!

5、体检须知:

一、体检时需戴口罩、玉兰卡,体检前3天请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二、体检当日清晨禁食水,采血、腹部彩超(须空腹)检查后方可进食水,无须其他。

三、体检当天早7:30也可到三楼B超室先进行检查,然后在一楼取体检表进行抽血,上午10:30体检项目全部结束。

四、到一楼(102室)领取体检手册及打印的体检条码(如有不检项目请及时告知,以免影响体检结论)。

1、采血时间:早7:50---9:00; 一楼 104室

2、超声检查:三楼 305室

3、放射检查:一楼 106室 注:请不要穿带有金属饰品的衣服。

4、心电图检查:112室 注:女教工尽量不穿连裤袜

5、尿常规检查:三楼 304室

6、临床诊查:内科:一楼(101)室 心电图:一楼(112室) 外科:二楼209 眼科:一楼(109)室

五、到各科体检时,请各位老师按照医务人员要求配合检查,若体检有不明事宜请致电:84707283 杨大夫(体检科)

六、体检报告于体检结束由单位统一到医院领取后交给本人,如报告中有疑问,请到101房间咨询:康医生

七、本院系体检结束后医院将会安排时间进行健康讲座,具体时间由本院系体检联系人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