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青年学者创新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者:  时间:2022-05-09  浏览:

为激发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的青年学者在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方面的研究热情,实验室设立青年学者创新基金,鼓励开展探索性和创新性研究工作。实验室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和交流。

一、申请对象和基本要求:

基金申请人为实验室在编40岁以下青年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或近两年新引进45岁以下教师。

申请项目的研究内容须紧密结合实验室的发展,需在申请书中明确指明研究成果可对实验室或土木、水利和海洋工程学科的发展贡献的具体体现。项目结题实行考核制,需提交结题报告并参加实验室组织的学术汇报交流会,结题报告将公示于实验室网站。

二、主要研究方向: 

 1)海洋动力环境与流固耦合作用;

2)陆海水域环境与海岸侵蚀防治;

3)海岸与跨海工程及其防灾减灾;

4)海洋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工程;

5)海洋工程智慧运维与全寿命安全。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须填写《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学者创新基金申请书》,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

2、基金申请时间截止到20220605日。

3、青年学者创新基金由实验室组织外审,各研究方向一起排名,按照得分顺序择优立项。2022年计划资助5万元/项,资助至多7项。同一申请人在同年度只能申请一项。

4、同等条件下,研究内容与海洋工程方向交叉的申请,将予以优先资助。

5、基金获批后,实验室将下达立项通知

6、联系方式:

联系人:苗新

通讯地址: 116024  大连理工大学综合实验三号楼312

电话:0411-8470850018941351612

E-mailmiaoxin@dlut.edu.cn

 

附件【2022年青年学者创新基金申请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学者创新基金管理条例.doc】已下载
附件【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学者创新基金申请书.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