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2023年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全球可再生能源工程硕士学位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3-22  浏览:


根据学部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面向我校大四年级本科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启动2023年埃克塞特大学全球可再生能源工程硕士学位项目的选拔招生工作。项目宣传册请见附件。

 

一、学校介绍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顶尖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现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和GW4联盟等组织成员。

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埃克塞特大学长期居于前列,位列2023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37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3名,2022《卫报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5位。

 

二、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菲律宾德拉萨大学合作开展。这门前沿课程将为你在快速发展的海洋能源行业从事国际项目打好基础。

项目学生修完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达到授予学位条件,将获得由埃克塞特大学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可获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三、课程介绍

(以学校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https://www.exeter.ac.uk/study/postgraduate/courses/engineering/global/#main-col

 

四、申请条件

成绩要求

1)本科阶段均分75分以上

2)英语水平达以下任意要求:

a) 雅思:6.5+,小分6+

b) 托福:90+,写作21+,听力21+,阅读22+,口语23+

 

五、费用

学费为26500英镑(以官网信息为准)

可申请奖学金。

 

六、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

刘老师

电话:84706232

邮箱:ytliu@dlut.edu.cn

 

附件【FIN GlobRenEng JOIN Lft English.pdf】已下载
附件【FIN GlobRenEng JOIN Lft Chinese.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