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实验室2人入选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

发布者:  时间:2016-03-16  浏览:

爱思唯尔近日发布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榜单内容可在爱思唯尔科技部中国区网站查阅浏览。

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ShanghaiRanking Consultancy)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爱思唯尔作为合作方,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显得尤为重要。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根据去年的结果进行了复查和更新,将1744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

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李玉成教授和赵云鹏教授连续2年入选该榜单。

2015年海洋工程领域全国共11人入选该榜单。

学者姓名

目前工作单位

学术领域

吴国雄

哈尔滨工程大学

海洋工程

林鹏智

四川大学

海洋工程

丁一汇

中国气象局

海洋工程

李玉成

大连理工大学

海洋工程

陈 铮

江苏科技大学

海洋工程

刘德辅

中国海洋大学

海洋工程

黄小平

上海交通大学

海洋工程

岳前进

大连理工大学

海洋工程

李廷秋

武汉理工大学

海洋工程

高福平

中国科学院

海洋工程

赵云鹏

大连理工大学

海洋工程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