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可再生能源课题组访问我室

发布者:  时间:2015-04-06  浏览:

2015年3月21日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可再生能源课题组Johanning Lars教授和Thies Philipp博士访问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Johanning教授做了题目为Offshore Renewable Energy at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的学术报告,介绍埃克塞特大学在海洋能研究方面的进展及取得的成果。

埃克塞特大学在海洋能方面的研究在英国大学中位于前列,对波浪能、潮汐能和海上风能等方面的研究均取得了突出业绩,相关研究得到了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和欧盟合作基金等的支持。我室教师向Johanning教授和Thies博士介绍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海洋能和水动力方面的研究情况,及对国际高端人才的兼职和引进政策。双方同时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及中英合作项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联合申请中英海洋能合作项目的意向。基于上述较好的合作意向,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 Johanning教授有意申请大连理工大学海天学者。

版权所有 ©2010 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9916